hg8868体育网|欢迎光临

首页 > 党群工作 > 工会工作 正文

工会工作

与法同行绽芳华!宁夏现代农业公司工会开展女职工观影活动
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4-03-13 15:04:50

  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,增强女职工法律意识和法治思维,在第114个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,宁夏现代农业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观看了法律题材电影《第二十条》。

  电影《第二十条》的片名取自《刑法》第二十条的正当防卫条款。影片讲述了3个案件5个家庭的故事,展示了关于正当防卫背后的公理人情,体现了“法不能向不法让步”的理念,站稳了人民立场,依法保障人民权益,维护了社会公平正义。

三八妇女节.jpg

 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,为公司女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,引导大家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。作为新时代女性要学会依法维护自身权益,做到办事依法、遇事找法、解决问题用法、化解矛盾靠法,同时将依法治企、合规经营理念融入各项工作中,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。(供稿:宁夏现代农业有限公司)


>>><<<

友情链接

Baidu
sogou